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精品懷舊 卡帶復古七夕夯禮

MCM將卡帶意象融入Cassette Stark後背包(左),34,500元;Cassette Berlin裸粉色箱型包,46,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德國精品MCM 2018秋冬系列將1980年代極為普及的「卡式錄音帶」做為設計靈感,配件被賦予鮮明的卡帶意象,新品酷炫又不失經典,登上品牌迎接七夕情人節禮物需求的首推主打款。

MCM本季充滿復古、酷炫的音樂元素。模特兒展示Cassette Berlin黑色箱型包(下),46,500元;Cassette Berlin黑膠碟型斜背包,40,500元。

MCM與音樂有著緊密的連結。品牌自1976年創立以來受到當時於德國慕尼黑狂熱的Disco風潮所影響,沉浸在80年代創新炫酷的紐約嘻哈音樂文化之中,多年來親身見證音樂的轉變及創新歷程。而今年秋冬系列的創作主題即在向百花齊放的黃金80年代流行致敬,將音樂元素放大、化為裝飾,經典的Cassette系列即運用卡帶與唱片造型,打造出全新樣貌的Stark以及Berlin等包款。

Dior Homme深藍色復古圖案徽章後背包,42,000元。

無獨有偶,將1990年代做為2018冬季系列靈感來源的Dior Homme,亦將前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鍾愛的音樂元素如卡帶,以及滑板、泰迪熊、小蜜蜂等,為後背包、小型配件與休閒鞋等化為拼布、印花或吊飾,打造出復古懷舊且充滿趣味的獨特商品。

Dior Homme黑色復古圖案徽章手拿包,20,000元。

Dior Homme本季酷玩懷舊街頭風,卡帶成為設計主題。白色卡帶皮革掛繩吊飾,7,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