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雪花秀的人蔘 讓臉龐不走鐘─最新人蔘精華膠囊微導科技 滋潤臉部線條

以人蔘精華膠囊微導科技封存活性成分。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美妝品牌雪花秀針對超過3,000名亞洲女性研究發現,30至40歲女性,85%以上最在意的肌膚老化問題是臉部鬆弛、失去彈性,因為一旦輪廓線走位,視覺年齡瞬間增長,而「喬妹」宋慧喬每個角度看都完美的關鍵,就在於她膨潤緊緻的臉龐。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50ml/5,980元。 (記者邱巧貞攝)

雪花秀推出年度重量新品─「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嚴選6至10年生以上珍貴高麗人蔘,凝聚整株人蔘的能量,注入萃取自人蔘莖、葉、花蕾以及人蔘根的精華成分,運用全新人蔘精華膠囊微導科技,完整封存人蔘精華活性,輕盈的精露質地,散發來自人蔘葉與人蔘花的清新草本香氣。

宋慧喬全新形象照出爐,膨潤臉龐令人稱羨。

雪花秀發展出獨家「人蔘綜合研究」,自1966年推出「ABC人蔘霜」後,50多年來從全能耕植、培育及摘採工序系統,深入探索人蔘根、莖、葉、花蕾與果實的整體功效,以極大化人蔘的保養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