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隋棠攜老公愛箱隨 站台Tumi新品

Tumi Latitude旅行箱24吋銀色款,30,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隋棠與先生Tony、這對幸福四口之家的男、女主人昨(14)日罕見同台,出席紐約精品Tumi在台北的新品上市活動。因工作關係,經常往返台灣、美國兩地的Tony,隨身使用的就是用了超過15年的Tumi公事包。隋棠說,「其實我們家早就是Tumi的忠實顧客,家裡的行李箱都是Tumi。」認為其好用、耐用的品質很適合夫妻兩人的「念舊」個性;東西都用很久,很少汰舊換新。

Tumi Voyageur Dori迷彩印花後背包,12,200元。

迎接2018秋冬季,Tumi以北歐斯堪地那維亞半島風格打造全新系列,將大自然的元素和傳統工藝注入簡約線條,以迷彩圖案賦予全新意象,經典印花也以極光等元素重新詮釋,帶來更流線的設計。以最受女性歡迎的Voyageur系列來說,除了既有的黑色及海軍藍,更加入酒紅色及數位印花,線條簡潔而不乏功能,例如用以固定拉鍊釦和加強安全的拉鍊小環,內部更齊備各種方便收納的巧思,包括開放式口袋、拉鍊口袋與水壺間隔,以及筆電專用的軟墊隔層,背面更設有方便放置手機的小口袋。

隋棠與先生Tony同台,為Tumi演繹散發北歐風格的簡約設計。(記者宋志雄攝)

經典的Alpha Bravo系列也以「淺雲彩」搭配出全新印花;備有側邊口袋、15吋筆電專用間隔及前方拉鍊口袋,皮革細節亦為包款添上斯文氣息。此外,Tumi更以創新的科技材質打造結構獨特的Latitude行李箱,具備高耐用性能,是品牌陣中最輕巧的行李箱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