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摩洛哥油+施華洛世奇 聯名款護髮動人

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慶祝10週年,與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打造的全球限量瓶,從瓶蓋、瓶頸至瓶身,鑲上近千顆耀眼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夏季艷陽高照,陽光帶來了好心情,但一不注意,卻也悄悄損傷肌膚、頭髮,質感保養不可忽略。

Aesop玫瑰滋潤護髮膜,可給予頭髮較長時間的保濕,讓頭髮更為柔潤和明亮。 120ml/1,050元、500ml/3,050元。

油類護理品牌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慶祝10週年,推出了10週年紀念禮盒,內含10週年獨家限定版的摩洛哥優油,以品牌身體系列的獨家產品「輕盈身體護膚油」各1瓶, 禮盒2,550元,是七夕前的保養利器,甚至用來做為七夕贈禮也十分適切,讓肌膚的小處都受到呵護。此外,本次慶祝品牌滿10週年,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也與施華洛世奇合作推出全球限量的紀念款瓶身,為價值150美金,於台灣無販售的非賣品,從瓶蓋、瓶頸至瓶身,鑲上近千顆施華洛世奇水晶,於社群網站引起熱議。這款全方位的經典護髮油,可用於護髮、造型與定型,易吸收滲入,進而好梳理,賦予絲滑、閃亮的質感,是許多女性隨身攜帶的必備保養品。

Aesop均衡洗髮露,能去除頭皮多餘油分,不造成刺激或壓力,200ml/850元、500ml/1,450元。

此外,面對濕熱的夏季,頭皮也是保養的關鍵,澳洲超人氣的人文保養品牌Aesop,建議消費者能藉由「均衡洗髮露」清除頭皮多餘油脂,為髮絲帶來豐盈感和光澤,洗髮後則可搭配玫瑰滋潤護髮膜,密集滋潤並修復生氣與光澤,讓頭皮和髮絲保持健康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