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天梭挺亞運 加油中華隊─擔任賽事官方計時 發動愛的時刻為偏鄉學校募球具

天梭Chrono XL韻馳系列2018亞運特別版,12,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2018亞運8月18日將在印尼首都雅加達開幕,這次台灣總共有585位選手出賽,瑞士鐘錶品牌天梭(TISSOT)今年擔任亞運官方計時,全球總裁François Thiébaud親臨台灣,與即將出發雅加達的中華隊棒球選手王玉譜、申皓瑋、林承飛、詹子賢一同啟動亞運計時倒數儀式。

王麗雅(中)與中華隊棒球選手一同為亞運賽事加油。

天梭同步發起「愛的時刻」集氣回饋活動,消費者只要上傳與中華隊加油文字的合照至FB或IG(設定公開)並且標註#TISSOTCARES,每集滿1,000張,天梭表即捐贈一所偏鄉小學體育相關設備,苗栗大同國小籃球校隊的隊服便是由此集氣回饋而來,熱愛運動的名模王麗雅帶領著苗栗大同國小男女籃球隊出場,由全球總裁François Thiébaud親自捐贈球具,勉勵小選手們能往更高層級的賽事邁進。

天梭PR100亞運紀念款自動男錶,19,400元。

François Thiébaud表示:「天梭與全世界的體育迷一樣對運動有著十足的熱情,一年365天其中有329天都可看見天梭擔任官方計時的國際性賽事在世界各地舉行,今年能夠持續以官方指定計時品牌的身分為亞洲運動會繼續服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他贈予中華代表隊天梭Chrono XL韻馳系列2018亞運特別版,並且在錶緣貼心的雷射雕刻上每一位選手的名字,祝福他們在亞運賽場上有亮眼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