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頂級珠寶海外巡展 台灣首站

香奈兒Fleur de Diamant戒指,鑲嵌1顆8.88克拉D色內部無瑕Type IIa橢圓型主鑽,54,847,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Coromandel頂級珠寶展巡迴來台,共有40件作品,總值約6億元,台灣是海外第一站,香奈兒依照巴黎展出規模打造位於克緹大樓內的展場,讓參觀者彷彿一腳踏進香奈兒女士收藏的烏木漆面屏風中的世界。

香奈兒Coromandel頂級珠寶展來台最高單價作品Horizon Lointain項鍊,18K金與鉑金鑲鑽與珍珠母貝,80,658,000元。

Coromandel系列是香奈兒首次以香奈兒女士收藏的烏木漆面屏風為靈感創作的全新頂級珠寶系列,屏風上繪製的「花卉」、「動物」與「礦物」為三大主題,而屏風一片片的結構也是此系列最主要的外型結構,能服貼頸項的項鍊是重要的工藝展現,適時出現的鏤空設計使作品依然保有輕盈感。

香奈兒Fleur de Laque珍珠項鍊,5個鍊墜形狀與圖騰皆取自烏木屏風,10,002,000元。

Coromandel系列另一特點為大克拉數主石作品的比例多於以往,包括8.88克拉D色無瑕Type IIa鑽戒、10.20克拉哥倫比亞祖母綠戒指、13.24克拉深棕綠黃鑽戒、30.55克拉沙弗來石項鍊等,顯示香奈兒開始回應顧客對高品質大克拉寶石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