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搶搭電競熱 專用遊戲手機卡位

華碩今年6月發表旗下首款電競手機ROG Phone,台灣尚未上市。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華碩ROG Phone搭配外掛可拆式風扇,大幅增進散熱,實際把手放在風扇前,真的能感受到微風吹出。

搶搭電競熱潮,越來越多手機業者打造遊戲專用手機,除了雷蛇的Razer Phone、小米旗下黑鯊手機等,華碩今年在6月的2018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也推出首款電競手機ROG Phone;上述台灣皆尚未上市。

從市面的遊戲手機看來,主要特色包括規格頂天、高散熱,以及豐富擴充配件。以華碩ROG Phone舉例,採用超頻版2.96GHz高通S845處理器,加上外掛可拆式AeroActive Cooler空氣動力風扇,大幅增進散熱。

此外,華碩幫ROG Phone做了很多擴充配件,像是雙螢幕遊戲手把TwinView Dock、可延伸手機畫面到桌機的Mobile Desktop Dock等,讓手機玩法多變。

華碩ROG Phone設計,雙螢幕遊戲手把TwinView Dock,讓手機變掌機,二個螢幕能獨立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