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韓流美妝推手》韓星帶貨風潮

資生堂時尚色繪魔力紅玩霧唇膏#OR417,1,000元。(資生堂提供)

記者邱巧貞/首爾報導、攝影

女星斐斗娜是Giorgio Armani南韓的代言人。(翻攝自stylechosun IG)

曾獲「南韓第一美」的女星NANA在社群上分享多款YSL產品。(攝自jin_a_nana IG)

南韓「國民初戀」女星裴秀智成為蘭蔻韓國的品牌繆思。(翻攝自蘭蔻官網)

不管你喜不喜歡,似乎都不能否認強大「韓流」席捲全球,特別在亞洲市場,從「韓劇帶貨」的行銷策略從韓系美妝品牌延燒到歐美、日系品牌,在當紅韓星的推波助瀾下,讓產品話題不斷。

近來剛下檔的夯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搞笑的劇情,話題當紅,女主角朴敏英飾演的完美秘書,除了服裝造型受矚目,「金秘書」的完美妝容當然也是重點。身為資生堂韓國代言人的朴敏英,在劇中想當然使用資生堂產品,她所用的淡雅鮭魚粉色「時尚色繪魔力紅唇膏#RD310」與活力橘「時尚色繪魔力紅玩霧唇膏#OR417」,也成為熱門詢問色。

法國蘭蔻更是因多齣韓劇帶動多款熱銷唇色,最著名的就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女主角金高恩在劇中使用的乾燥玫瑰色「絕對完美唇膏」#264,狂賣到市場缺貨, 而今年蘭蔻更進一步直接簽下有「國民初戀」之稱的女星裴秀智Suzy作為品牌謬思,而她的魅力也不負眾望,在MV中搽了霓虹感珊瑚橘唇彩,果真掀起了秀智色風潮,在韓國亦有「Suzy Coral」的稱號。此外,像是YSL、Giorgio Armani、迪奧等都曾和南韓明星、KOL(Key Opinion Leader)合作,造就一股從南韓熱到亞洲市場的潮流。

圖片提供/資生堂、蘭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