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老學院 新人類》

模特兒包裹的大幅斑斕色彩圍巾,這些圍巾靈感來自荒木經惟作品集中的《空景》。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Christian Dada秀場選在巴黎康多賽中學,青春面孔的模特兒、長角的髮型與植物項鍊,不規則腰帶與口袋都是設計細節。

青春模特兒詮釋Christian Dada的和式美學。

年長模特兒詮釋Christian Dada的和式美學。

Christian Dada @巴黎康多賽中學

Christian Dada秀場選在巴黎康多賽中學,青春面孔的模特兒、長角的髮型與植物項鍊,不規則腰帶與口袋都是設計細節。

這裡是創校於1803年的巴黎康多賽中學(Lycée Condorcet),日本時尚品牌Christian Dada於巴黎男裝週在此發表其2019年春夏系列。

和式美學 貫穿影像到配件

日本攝影大師荒木經惟的攝影作品激起設計師森川正規無限靈感,並將這些元素轉化為此系列中反覆出現的印花與裝飾,「缺憾美學」的藝術概念實踐於各種面料裝飾與質地處理,運用褪色效果激發出時光流逝之美。將其影像概念體現在服裝上的裝飾圖騰與口袋等細節,此效果在棉質襯衫與T-shirt更是淋漓盡致。此外,設計師還將相機背帶變身為日本和服繫帶風格的腰帶。偶爾現身的年長模特兒也令人眼睛一亮,與其說設計師藉此演繹戀人攜手白頭的概念,不如視之為服裝的跨世代格調。

秀末,以包裹模特兒的大幅斑斕色彩圍巾結尾;這些被以塑膠束帶捆起的圍巾,靈感來自荒木經惟作品集中的《空景》,森川正規刻意藉此令本系列沉澱於一片交融的顏色之海。

部分圖片提供/Christian D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