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老學院 新人類》

膠果凍涼鞋搭配清涼夏日風的PVC提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膠果凍涼鞋搭配清涼夏日風的PVC提袋。

KENZO注入大自然植物、動物圖案與幾何圖案的交錯,共同化為藝術印花。

Kenzo @互助之家劇院

正式與休閒的混搭、混合剪裁,展現了Kenzo想要強調的街頭風格。

以橡膠果凍涼鞋搭配清涼夏日風的PVC提袋。

巴黎左岸、建於1930年的互助之家劇院(Maison de la Mutualité),Kenzo在此帶來一場結合時尚、音樂與燈光的饗宴。一開場,抖擻的小號進行曲揭開這場專為新浪漫享樂主義者打造的夏日慶典,為亮黃、鮮橙、翠綠、天藍等一系列充滿陽光的新鮮彩調揭開序幕。

自然風情 運動與正式混合剪裁

這是充滿自然風情的一季,從細節上顯露運動感的服裝著重運用正式與休閒的混合剪裁,重新體現出何謂完美比例。衣料質地標榜輕薄,材質包括棉、棉麻材質或印花尼龍面料,長褲與短褲運用大面積的亮色與撞色,並注入大自然植物、動物圖案與幾何圖案的交錯,共同化為藝術印花。橡膠處理過的棉質緹花織物注入年輕與運動感。配件上,男鞋以橡膠果凍涼鞋、絨面平底涼鞋呈現,更有趣的在散發清涼夏日風的PVC提袋,以及外型上令人聯想超市蔬果包裝盒的小包款,呼應這季的果凍鞋,完整了設計師心中理想的街頭風格。

圖片提供/Kenz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