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MW M2 Competition 國內將取代M2成為常販車款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將M2 Competition開出388萬起的預售價,其搭載M TwinPower Turbo 3.0升直6引擎(原廠代號S55),最大馬力提升至410匹。(記者方維鐸/西班牙攝影)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BMW M2 Competition今年4月在中國北京車展上正式亮相,搭載了正宗M Power動力的3.0升直6 M TwinPower Turbo引擎(原廠代號S55,跟M3、M4的動力系出同源),捨棄一般M2那具單渦輪增壓器的N55B30T0引擎(最大馬力370匹),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410匹,扭力峰值則來到56.1公斤米,搭配Drivelogic的7速M 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公里/時加速縮短至4.2秒,要比一般M2快上0.1秒。

BMW總代理汎德公佈的M2 Competition預售價為388萬元,現已開始接單,預計會在9、10月之間交車。正式上市後將循M3 Competition Package、M4 Coupé Competition Package取代一般M3和M4的銷售模式,接替一般M2 Coupé成為常販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