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追夢女香嗅覺震撼之旅 許妳一個手工專屬皮盒

路易威登工坊手工打造的精緻香水皮盒,能印上姓名縮寫,有不同的材質可供選擇。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9月將推出新款女香「Attrape-Reves追夢」,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對於稍縱而逝的經歷十分著迷,希望將這種感覺烙印在腦海裡,藉由愉悅的香氛喚起感官體驗。

LOUIS VUITTON Attrape-Reves追夢香氛 100m/8,600元; 200ml/12,900元。

要令人印象深刻、驚喜萬分,必須有震撼的前、中、後味,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的調香靈感來自看見一大片流星雨欣喜若狂的心情,因此決定以「非洲可可花」為主軸,採摘下來的可可花送往格拉斯經過蒸餾處理,會散發出原始香氣,調香師並以新鮮牡丹花香為可可花香增添淡雅特色,再以廣藿香醇襯托牡丹和可可的芳香,此款香氛的精髓就此定調;接下來搭配荔枝與土耳其玫瑰,另外加入畫龍點睛的生薑與佛手柑,凸顯香氛的對比與清新特質。

「Attrape-Reves追夢」香氛為淡雅的粉色調,可補充式的客製化瓶身分別有100ml與200ml兩種容量,為了讓香氛能如影隨形,亦推出隨附四支磁吸補充管的7.5ml旅用香水噴霧款式。而路易威登香氛亦可裝於路易威登工坊手工打造的精緻香水皮盒,還能印上自己的姓名縮寫,香水盒的材質包括真皮、Monogram圖騰帆布以及白色、黑色、粉玫瑰色與紫色的Epi水波壓紋皮革,能在旅行時妥善保護香氛瓶,實用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