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homas Sabo秋冬主打 星星‧月亮‧獨角獸打造奇幻氛圍

性感女神舒子晨示範Thomas Sabo秋冬幻境王國系列主打的星星、月亮與獨角獸飾品。(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德國銀飾品牌Thomas Sabo秋冬以「幻境王國」為靈感,星星、月亮與獨角獸為三大主角,加上王冠、家族徽章戒指、藏寶匣項鍊等,構築出彷彿納尼亞傳奇般的奇幻王國氛圍。醒目的大鍊墜、雞尾酒戒與不對稱設計的星月耳環,點出王室的尊貴氣度,彩色寶石戒指鑲座與戒環皆精雕細琢,洋溢濃厚的復古氣息。

Thomas Sabo訂製款純銀精刻圖騰手鍊 ,46,800元。<br />

彰顯叛逆反骨精神的Rebel at Heart系列亦感染王國氣息,標誌性的骷髏頭戴上王冠,出征沙漠遇見的遊牧民族幾何圖騰亦成為銀飾雕飾,搭配鑲嵌青金石,彷彿沙漠夜空。立體雕刻的黑豹鑲嵌綠眼直視人心,透露荒野魔性,密釘鑲嵌黑鋯石閃耀皮毛光澤,視覺與觸覺皆平滑柔順。

星星、月亮、獨角獸是Thomas Sabo秋冬主打,純銀鍍金月亮鍊墜12,800元,純銀鍍金獨角獸鍊墜29,800元,純銀星星鍊墜價格店洽。

Thomas Sabo本季新推出訂製系列,由德國銀飾工坊資深匠師手工在純銀實心圈環上雕刻精緻紋飾,展現極致工藝。由於是手工雕刻,產量有限,光是雕一條項鍊就要一整天的時間,因此下訂後才製作,也可依顧客喜好微調設計與長度,訂製需時3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