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健康vs.華麗 內衣也要pH5.5

思薇爾「撩波─葉之舞」系列,罩杯蕾絲滿布葉片紋理。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女性秋冬內衣吹起「健康」風潮!台灣四季天氣悶熱,女性最在意私密部位「有味道」,台灣業者Easy Shop首度推出「就是pH5.5」系列,在內衣罩杯內層和內褲裡檔採用日本高分子弱酸纖維Acrylate,號稱能吸附身體的惱人異味和減少細菌滋生。

Easy Shop首度推出「就是pH5.5」系列,即日起至9月24日買一送一。

西蒙佩兒推出70週年「1948」系列。 (記者吳佩樺攝)

Easy Shop強調,人體一般pH酸鹼值大概在4.5至6.5之間,男性會比女性酸一點,而汗水分解後所產生的氮化物和硫化物均屬於鹼性,會破壞肌膚弱酸性保護膜,若貼身衣物能維持酸鹼程度在pH5.5,幫助降低異味和細菌。

除了健康派別,秋冬內衣自然不能缺少華麗風格,另一台灣內衣思薇爾「撩波─葉之舞」系列,罩杯上採用特殊的葉片紋路蕾絲設計,不只高工藝,更讓奢華加分。

此外,今年是法國精品內衣西蒙佩兒創立70週年,1948年西蒙佩兒推出同名品牌,自此走向國際。特別打造70週年限定版「1948」系列,包含內衣、馬甲,以飛鳥圖騰展現品牌擅長的精緻細膩。

圖片提供:Easy Shop、思薇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