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孟耿如認定黃子佼 今生就是他了

孟耿如示範Tod’s秋冬新品,Gommimo手提肩揹包66,700元,Double T羊毛內裡豆豆鞋21,400元。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孟耿如近來成為時尚活動熱門邀請對象,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後更是自信大增,為本報讀者示範Tod’s秋冬服裝也展現以前少見的時尚氣勢,讓人驚覺小女孩不知何時已成長為小女人!

孟耿如示範Tod’s秋冬新裝品,Thea手提包60,900元,木紋拼接楔形膠底長靴40,500元。 (記者趙世勳攝)

雖然放話不跟未婚夫黃子佼一同走金鐘星光紅毯,但是孟耿如很篤定會跟黃子佼一起走人生紅毯,「我跟佼哥都很了解對方,興趣相同,我覺得就是他了,完全不會想要再多看看。」

Tod’s Logo裝飾繫帶豆豆鞋,22,200元。

在孟耿如眼中的黃子佼,對藝術懂得很多、收藏很多,讓同為藝術愛好者的她很佩服,「每當他跟我分享藝術的知識時,我就覺得他很有魅力,想說一個人的腦袋裡怎麼可以裝這麼多知識。」

Tod’s New Joy Bag托特包,各38,300元。

不過,孟耿如也有黃子佼不及的地方,「我是很愛在家創作的人,而他是很有創意、但常常不知道要怎麼去實現的人,所以很多時候他會來問我,要用什麼膠來黏、或是用什麼顏色達成某種效果,我覺得他要找到像我這樣的另一半也很難。」

Tod’s釦環裝飾麂皮高跟踝靴,37,900元。

孟耿如認為,兩人要走得長久,有共同的興趣很重要,但同時也要不斷成長,「我們在一起這麼久,每天還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講,也可以一起去做任何事情,所以我認定他就是我會一起走到生命結束的那個人。」

圖片提供:T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