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Showroom巴黎直擊》

花襯衫搭配紅色直紋長褲,展現夏日專屬的花漾色彩。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攝影

檸檬黃以寬直條紋登場,亮眼清爽。

羅德帕拉多以agnès b.的經典連身工作服開秀。

Paris Men’s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19

羅德帕拉多擔任agnès b.時尚秀要角。 (翻攝自rod_paradot IG)

舞者壓軸登場,以舞姿展示新款西裝毫不束縛的彈性舒適。

agnes b. 瀟灑工作風

agnès b.黑白寬橫紋結合彩色曼波圖案。

經典的橫條紋開襟外套在2019年夏季再度回歸。

agnès b.在時尚週的特色除了一向在巴黎第10區、鄰近聖馬丁運河(Canal Saint-Martin)的品牌總部展廳辦秀,並常邀請文青、素人等品牌好友登台走秀。這一次,設計師Agnès Troublé邀來羅德帕拉多,除了艷驚眾人,亦巧妙呼應她從電影世界所得到啟發。秀的一開始,帕拉多帶觀眾回歸品牌最初的起點:經典工作服被重新打造,態度一派超然,揭開2019春夏男裝系列。主要款式包括外套和寬版短褲的組合、飾以機能性側面拉鍊口袋的連身褲等。塗鴉印花、條紋、丹寧與開襟外套等品牌經典精神亦未缺席。受到衝浪文化影響,亮眼色系如海藍、鮮紅與檸檬黃搭襯黑與白,彩色的曼波圖案(Mambo drawings)給足繽紛熱鬧的印象。

受到1960年代法國和美國演員啟發的優雅風格。

新銳男演 掃地開場

接連獲頒法國電影最高榮譽、凱撒電影獎(César du cinéma),以及法國國家戲劇獎、莫里哀戲劇獎(Nuit des Molières)等「最佳新人男演員」的22歲法國戲劇新銳羅德帕拉多(Rod Paradot)竟為agnès b.伸展台掃地?

沒看錯,agnès b.不僅邀來帕拉多走秀,他穿著工作服、幽默掃地的開秀橋段也大家驚呆了!

部分圖片提供/agnès 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