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3缸 Turbo動力 掀背小車 個性之選-1

Volkswagen Polo beats引擎蓋和車頂上有專屬個性車貼,搭配兩側黑色高光澤後視鏡,跟一般Polo 230 TSI Comfortline外觀做出差異化區隔。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從車尾看去,Polo beats和一般Polo 230 TSI Comfortline僅有輪圈樣式不同,Polo beats配置的16吋Torsby鋁圈視覺感更大、更動感,體現本車訴求的時尚個性。

Polo beats驅策起來暢快有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需時9.5秒,以日常代步用的Supermini小車還算是恰如其分。

這具EA211系列的1.0升3缸TSI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15匹最大馬力與20.4公斤米峰值扭力,無論運轉精緻度或動力效能均讓人眼睛一亮。

【3C潮牌聯名款 給你數位立體聲】

試駕的Polo beats選配了Active Info Display 10.25吋全邏輯數位化儀表,結合中控台上的Composition Media 8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另標配有beats專屬的數位8聲道擴大機(300W輸出)與重低音,展現此級Supermini難得一見的科技感;搭配大面積Velvet Red絲絨紅車內飾板,讓座艙鋪陳顯得更鮮活亮眼。

Volkswagen Polo beats

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齒比銜接綿密,動力傳輸效能相當出色,只要沒有心理障礙,絕對能帶給你比扭力轉換器自排系統更高的樂趣。

兩張前座採用beats專屬皮布雙色運動型舒適座椅,椅背上還有beats logo徽飾,視覺感與乘坐感同樣出色。

Volkswagen Polo beats小檔案

今年5月在台上市的Volkswagen第6代Polo除了最受性能鋼砲愛好者關注的Polo GTI之外,另一款相當具話題性的車款則為跟美國Beats by Dre耳機、揚聲器潮牌聯名推出的Polo beats特仕車,不僅外觀和內裝都經過特別包裝,還配有強勁數位立體聲的beats環繞音響系統,對熱愛3C的年輕消費者很有吸引力。

Polo beats同樣搭載1.0升直3 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15匹,從2,000轉即可產生峰值為20.4公斤米的扭力高原,結合換檔流暢綿密的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並配有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和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對降低油耗與碳排量有實質助益。

本車一開上路即展現快意盎然的加速感,其0~100公里/時加速可在9.5秒達成,極速可直上200公里/時,這樣的性能不難滿足你日常代步的需求。6代Polo是以輕量化、高剛性的MQB模組化平台打造,駕馭起來底盤韌性與紮實度均展現出極高的水準,操控表現是歷來Polo之最。

Polo beats車艙內採用大面積Velvet Red絲絨紅飾板,搭配beats專屬皮布雙色運動型舒適座椅與雙色車門內飾,體現3C潮牌聯名車款獨特的個性。除了標配具抗過敏原活性碳車內空氣過濾器的Air Care Climatronic雙區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以及Composition Media 8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這輛試駕車選配的Active Info Display 10.25吋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更為座艙科技感增色不少。

台灣福斯汽車將Polo beats開出83.8萬的售價,要比一般79.8萬的Comfortline貴上4萬元,但考量其差異化的外觀設計和內裝鋪陳,加上beats專屬數位8聲道擴大機(300W輸出)與重低音,肯定讓你覺得物超所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