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班尼頓配色大膽 穿搭簡單有型

修杰楷出席班尼頓秋冬系列發表會,示範隨興自在的穿搭。(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義大利時裝品牌班尼頓(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發表全新秋冬系列,以一貫的繽紛色彩、多層次穿搭,為蕭瑟的秋冬注入活潑氣息,男星修杰楷出席發表會,他回憶起自己15歲開始逛街時,就會和同學一起買班尼頓,現在的他私下穿衣風格簡單、樸素,班尼頓大膽的配色為他帶來不少穿搭靈感。

各種格紋混搭色塊和條紋,班尼頓女裝繽紛活潑。

這一季班尼頓女裝以舒適輕薄的面料為主,搭配各式彩色圖紋,例如蘇格蘭費爾島格紋、馬德拉斯格紋、威爾斯親王格紋以及傳統花格,融入色塊、條紋、漸層色彩並點綴民族風圖騰,在櫻桃紅、辣椒粉、孔雀藍等繽紛色調,打造亮眼、層次豐富的秋冬造型。

班尼頓秋冬男裝系列,強調機能性與早型感。

男裝系列強調實用機能和造型感,單品包括運動風窄管褲、橄欖球條紋polo衫、學院風飛行員夾克,打造街頭混搭風潮,運用綁染技法創造洗色效果,搭配印著標語的長袖衫和毛衣,呈現隨興愜意、充滿個性的藝術家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