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媽咪懶人鞋 有型繽紛套了就走

Chamonix兒童漫步靴,2,580至2,68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加拿大休閒鞋品牌native向來以舒適聞名,今年秋冬,native在舒適的基礎上加入更多時尚細節,金屬色系、率性綠、芥末黃帶來繽紛色彩,絨霧黑、絨霧藍、金屬粉則充滿女性柔美。

native Jefferson 2.0高筒輕織奶油頭,各2,580元。 (記者林欣若攝)

凍齡女星蘇慧倫踩著最新的粉色Jimmy 3.0 Treklite獵鴨靴登場,她說現在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打點小孩,native一套上就可立刻出門,最適合忙碌的媽媽。

native Audrey奧黛莉系列,各1,680元。 (記者林欣若攝)

native秋冬繼續從晴雨兩用的實用主義出發,長青鞋款AP Proxima耀星輕織、Jefferson 2.0高筒輕織奶油頭在秋冬都換上新色;Chamonix漫步靴以雪靴造型為基礎,打造輕盈的保暖時尚;Jimmy 3.0 Treklite獵鴨靴則換上了率性綠、芥末黃、嫩粉紅等繽紛色彩,能搭配出更多風格;Audrey奧黛莉珠寶盒系列以尖頭設計,滿足想要正式風格、但又注重舒適體驗的女性,平底設計方便穿脫、尖頭設計更能修飾腿部線條。童鞋部分則以明亮的蠟筆黃、薰衣草紫、天空粉膚色,突顯小孩的活潑和活力,也能與男鞋和女鞋相互搭配出具有時尚感的親子裝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