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udi新一代A7 Sportback 預計2019下半年登台

去年第4季即已亮相的Audi全新一代A7 Sportback豪華轎跑車,現階段性能最強的55 TFSI quattro擁有0~100公里/時5.3秒的加速實力,訴求迷戀GT轎跑車的流線美型外觀與長途駕程感受的多金品味買家。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與Mercedes-Benz CLS車系定位相當的Audi A7 Sportback,其實早在去年10月下旬即已正式亮相,然而產品上市的步調反而比Mercedes-Benz CLS要慢,且目前推出的車型偏重歐洲中高齡消費者喜愛的柴油動力,迄今全車系僅有一款配置3.0升V6 TFSI汽油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55 TFSI quattro車型。

跟上文Mercedes-AMG CLS 53 4MATIC+定位旗鼓相當的Audi S7 Sportback,迄今尚未推出,最快可望於今年底前亮相。現階段性能最強的A7 Sportback 55 TFSI quattro,擁有340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達到66.3公斤米,這樣的輸出數據並不足以跟Mercedes-Benz CLS 450 4MATIC相抗衡,而其0~100公里/時5.3秒的加速表現甚至還輸給同樣340匹最大馬力的Mercedes-Benz CLS 400d 4MATIC柴油車型0.3秒,顯然Audi並不急於讓新一代A7 Sportback在性能表現上凌駕對手,畢竟在這SUV當道的時代,會選擇這類4門/5門Coupe轎跑車的消費族群真正想要的並非加速性能,而是傳統GT轎跑車的流線美型外觀與長途駕程感受。Audi Taiwan分公司預計最快要到2019年第3季才會將全新A7 Sportback導入國內。

部分圖片提供/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