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細說秋氛─耀眼千面女》GUERLAIN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成為嬌蘭香氛的靈感謬思。(翻攝自嬌蘭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嬌蘭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水,30ml/2,540元;50ml/3,550元;100ml/4,880元。

當代女性頌歌 裘莉化身靈感謬思

嬌蘭(GUERLAIN)去年以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為靈感推出「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讚頌當代女性堅強、毫不退縮特質,上市後,一舉成為去年歐洲市場銷售NO.1的香水。

「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由嬌蘭首席調香大師Thierry Wasser及調香師Delphine Jelk共同創作。今秋,推出的最新版本「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水」新添加柑橘香調,展現當代女性的活力,「我們決定使用大量的卡爾拉薰衣草及柑橘,濃郁的柑橘香氣與美麗的卡爾拉薰衣草混合交融,緊接而來的是此系列獨特的香味原料,小花茉莉及塔希提香草。」

圖片提供/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