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細說秋氛─驚豔風尚女》Mugler

Mugler ALIEN FLORA FUTURA粉境女神淡香水,30ml/2,100元;60ml/2,6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Mugler粉境女神淡香水以外星人為創作發想。

Bella Hadid穿著一襲Mugler設計的膚色緊身衣。(翻攝自ThierryMugler IG)

現今的女性香氛傳達女性多元面向、擺脫框架,體現女性特質。

科幻未來花香 Mugler借鏡外星人

時尚設計師Thierry Mugler的服裝設計前衛有型,經常結合科幻風格的主題,旗下香水系列在市場上亦獨樹一格,近來在台推出的「ALIEN粉境女神淡香水」,以外星人為主題,廣告形象充滿著未來感,以一半女神、一半女人出現在炙熱的神秘沙漠中,傳遞獨特的女性氣質。

此款香水由Dominique Ropion和Jean-Christophe Hérault共同創作,前味為佛手柑,利用果肉及果皮創造的嶄新柑橘香調,並加入三葉草;象徵未來花香的中味,結合茉莉與仙人掌花;後味由白琥珀帶出細膩檀香。獨特的瓶身設計就像是一款珍貴的護身符,瓶身色調幻化為充滿女性魅力的橘粉紅色,彷彿黎明的天空雲彩。

圖片提供/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