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細說秋氛─驚豔風尚女》吳季剛

吳季剛(左)將對服裝細節的注重,沿用至女性淡香精中。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Jason Wu吳季剛女性淡香精30ml/2,200元;90ml/4,500元。

吳季剛的首支女性淡香精,形象廣告由美國模特兒Lily Aldridge演繹。(翻攝自Jason Wu IG)

首款香水 蘊藏濃濃台灣味

時尚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推出第一支同名香水「Jason Wu吳季剛女性淡香精」,他將自己的童年回憶注入香味中,吳季剛找來著名的調香大師 Frank Voelkl合作,透過印度茉莉花香味,回憶起自己在台灣的童年時光,小時候到奶奶家玩耍,常被鄰居家石牆上的茉莉花香所吸引,故將印度茉莉花選為最主要的香調。

除了選用印度茉莉花為主香調,前味運用佛手柑、柑橘搭配粉色胡椒與無花果,增添清新活力感;中間的印度茉莉花與鈴蘭,散發獨特魅力;最後用木質調的迷人麝香與紙莎草收尾,充滿柔和女性氣質。

全新女香系列特別邀請合作多次的紐約室內設計師Andre Mellone打造優雅瓶身,以中世紀設計為啟發,標誌性的金色圓蓋,搭配矩形拋光厚玻璃瓶身,顏色的靈感來自50年代的蜜粉餅顏色,選用裸色調去柔和陽剛方正的瓶身。

圖片提供/宏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