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細說秋氛─驚豔風尚女》CK

CALVIN KLEIN WOMEN女性淡香精,30ml/2,150元;50ml/3,0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全新香氛廣告視覺邀請當代好萊塢女星Lupita N’Yongo代言發聲。

全新香氛廣告視覺邀請好萊塢女星Saoirse Ronan代言。

女力當道 CK推新時代香氛

CALVIN KLEIN新總監Raf Simons上任後推出首支全參與的全新香氛「WOMEN女性淡香精」,請來「女攝影師×女調香師×女代言人」,打造一款由女性專為女性設計的新時代主義香氛。

Raf Simons上任後開始對品牌進行整頓,不僅在時裝秀交出亮眼成績單,今年秋季也推出全新香氛作品,這同時也是他上任以來,歷經參與「Obsessed迷上了!男女對香」及「CALVIN KLEIN AIR永恆純淨男女對香」後,首支從頭到尾參與設計的全新香氛。

「WOMEN女性淡香精」以現代女性追求自我及真實感受為靈感,撕開傳統的女性形象標籤,無畏旁人眼光,不受社會拘束,一同撰寫屬於她們的新時代主義。這支香氛不僅象徵著CALVIN KLEIN新紀元來臨,更闡述了品牌20多年來傳遞的自我發聲理念。

此款香氛邀請兩位女性調香大師Honorine Blanc及Annick Menardo共同研發,採用尤加利果、橙花及阿拉斯加雪松作為主原料,清新尤加利果帶出明亮感;中調橙花花瓣帶出優雅面貌;基調的阿拉斯加雪松,讓整體香氛更持久。

瓶身設計融合這幾季CALVIN KLEIN服裝秀上常見的攝影印刷風格,以早期香水經典的玻璃渾厚瓶身為基底,搭配現代感十足的大瓶蓋,瓶蓋上的大眼,由知名女攝影師Anne Collier掌鏡拍攝,象徵靈魂之窗,亦代表著現代人中最真實的部分。

全新視覺廣告請到兩位好萊塢演員Lupita N’Yongo及Saoirse Ronan參與拍攝。整體廣告訴說著女性如何創造自己,擁抱心中最經典且啟發造就她們的女性,因此廣告中除了Lupita N’Yongo及Saoirse Ronan外,她們分別挑選了兩位啟發她們的偉大女性,廣告畫面中的四張黑白照片,位於Lupita N’Yongo旁的女性分別是享譽超過60年的美國國寶級演員Katharine Hepburn及美國知名演員、歌手、喜劇家Eartha Kitt;位於Saoirse Ronan旁的則是史上最偉大之一的黑人藍調歌手及民主運動者Nina Simone及得過無數獎項,活躍80年代的Sissy Spacek。

圖片提供/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