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周杰倫天生敢為 酷戴帝舵 ─出席全球代言派對 自爆跟Kobe Bryant比肌肉最大膽

帝舵以「A Night with Tudor 1926」派對引人步入品牌誕生之初、艱難卻極富挑戰的時代。圖為派對一景。 (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上海報導﹞周杰倫今年登上瑞士高級製錶商帝舵(Tudor)廣告看板,為品牌展開全球代言。前(20)日晚上,他首度以帝舵全球代言人之姿現身在上海世博創意秀場舉辦的「A Night with Tudor 1926」派對,話題分享圍繞品牌「Born To Dare」(天生敢為)宣言,談到自己至今最大膽的「敢為之舉」,乃是與NBA超級巨星Kobe Bryant比肌肉!

帝舵1926系列39毫米腕錶。蛋白色錶面,55,500元。

周杰倫說他曾與Kobe比拚二頭肌「看誰比較大」,還在他面前掀開上衣、秀出八塊肌,得意回憶「有健身就是敢秀,」儘管Kobe搞不懂他用意何在,最後不忘自嘲:「不像現在,包緊緊的!」

帝舵1926系列41毫米玫瑰金錶圈腕錶。銀色錶盤,時標鑲鑽,106,000元。

詼諧之後,周杰倫坦言,其實上了舞台的自己最是敢為,認為舞台上與舞台下的自己有所不同;一旦投入表演,有時甚至判若兩人。

帝舵於上海世博創意秀場舉辦「A Night with Tudor 1926」派對。圖為會場外觀。

帝舵在「A Night with Tudor 1926」派對引人步入「時光長廊展區」,以珍貴的歷史圖像與4款帝舵古董腕錶,帶領人們帶回勞力士創辦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自1926年註冊「The Tudor」商標與品牌誕生之初,艱難卻極富挑戰的時代。周杰倫在派對現場透過由自己主演的帝舵廣告影片分享演藝生涯感受:「天份不代表什麼,我只是天生敢為!」連帶秀出帝舵以品牌成立之年命名的1926腕錶系列,透過圓拱形設計、浮雕飾紋錶盤,搭配金屬鍊帶,以男女皆宜的優雅復古風格向品牌起源與製錶傳統致敬。錶款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錶盤有銀色、蛋白色和黑色多種選擇,錶殼尺寸亦有4種,包括41毫米、39毫米、36毫米與28毫米。

帝舵1926系列39毫米玫瑰金錶圈腕錶。黑色錶面,88,000元。

圖片提供:Tudor

周杰倫曾IG分享他與Kobe Bryant比肌肉的照片,幽默寫下「小時候不懂事,竟然跟球星比肌肉」。(記者方惠宗翻攝自jaychou IG)

周杰倫現身帝舵「A Night with Tudor 1926」上海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