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楊丞琳烈日妝容 有了它不怕溶雪

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氣墊粉餅1,650元。 (植村秀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楊丞琳昨(21)日出席植村秀底妝新品活動,在烈日當頭下妝容依舊光澤完美的她自豪不脫妝跟本身「體質」有關。她表示,現在運動量增加,新陳代謝提升,其實應該比以前更會流汗,過去的她更不容易脫妝,不過是不健康的,現在是即便已經流汗了,底妝也不會有誇張「溶雪」的感覺,她說一方面真的是因體質緣故,另一重點還是要選對適合的粉底液。

楊丞琳透露從出道前認識的第一個底妝品牌的就是植村秀。 (記者潘少棠攝影)

楊丞琳笑稱自己是一個臉皮蠻厚的人,卻又很怕尷尬、怕穿幫,像是牙齒有菜渣、臉上妝花掉都是她不允許的狀況,若要自己上妝,底妝是她最有自信的項目,「從過去剛出道時底妝就打得很好,我是一個上妝要細心,卸妝也要細心的人,底妝要很服貼,不能只是抹勻,必須打很薄慢慢畫,花一點時間感覺粉底液已經在毛孔裡。」她也跟化妝師學到絕對不會在臉上只用一個顏色,此外,千萬不要只畫臉,化妝跟保養都要到脖子,才會自然沒有色差。

植村秀繼「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再推出「天生光圈鑽石光氣墊粉餅」,標榜讓底妝散發如鮮奶油般輕盈亮澤與細緻光澤,即使出油無暇補妝,妝感依然亮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