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長澤雅美展現女力 排潮乾爽運動風

UNDER ARMOUR Unstoppable MOVE拉鍊衫,3,6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劇女神長澤雅美的螢幕形象甜美溫柔,她為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拍攝的形象廣告則一改溫柔甜美,搭配美國饒舌歌手Vic Mensa的街頭嘻哈曲風,以堅定且充滿自信的眼神,展現難得的女子漢魅力。

UNDER ARMOUR Breathelux Jacquard中強度運動內衣,2,180元。

長澤雅美從小學習爵士舞和芭蕾,進入演藝圈之後,為了有更多體力支撐熬夜拍戲,她開始上健身房重量訓練,養成鍛鍊身體的習慣,同時也體悟到運動能讓人生有著正向的意涵。廣告形象中,長澤雅美穿著UNDER ARMOUR全新2018秋冬服飾,Unstoppable拉鍊外套有著彈性拉伸構造,能靈活伸展身體,具有排潮效能的面料讓身體隨時保持乾爽,設計以修身剪裁突顯時尚感;下身搭配Breathelux Jacquard褲,柔軟的雙層面料幫助增加包覆面積,穿著體驗更舒適,三角形襯料能減少壓力點、避免皮膚擦傷;旗艦鞋款UA HOVR Phantom搭載緩震系統,帶來強大的能量回饋,讓步伐更輕盈。

長澤雅美(右)搭配美國饒舌歌手Vic Mensa的街頭嘻哈曲風,展現不同以往的風格。

圖片提供:UNDER ARMOU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