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米蘭時裝週 Moschino設計沒做完?

Prada 2019春夏輪廓優雅保守,胸部挖空與透視展現自由的精神。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9春夏米蘭時裝週熱鬧登場,Moschino宣稱做不完只好趕鴨子上架;Fendi深受大自然對稱法則影響,Prada繼續女人挺女人的設計精神。

Fendi 2019春夏設計極重對稱性,並結合功能性的設計。

季季都有梗的Moschino,宣稱創意總監Jeremy Scott終於被逼到極限,時尚季節的快速輪轉,讓蠟燭兩頭燒的他只好推出「沒做完」的系列,但其實並非沒做完,而是直接將草稿立體化,剪裁精良的白底經典單品上,都留有草稿上的塗鴉痕跡,顯現出時尚季節更替的瘋狂轉速。

Moschino 2019春夏系列宛如將草稿服裝直接立體化,模特兒手抱大型香水瓶超可愛。 (美聯社)

Fendi女裝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受到大自然對稱法則的影響,推出超對稱的2019春夏系列,不僅是服裝的剪裁,連印花都對稱;功能性細節的加入,如手機包、零錢包、平板包都直接做成服裝上的口袋,取代包包的功能,也點出現代人離不開3C的窘境,令人不禁莞爾。

Prada 2019春夏系列服裝輪廓看似保守經典,卻在胸部有大規模的圓弧挖空,展現堅強感性的自由女性氣息。與3位女性建築師:妹島和世、Cini Boeri與Elizabeth Diller合作「Prada Invites」聯名系列,創造一場意識形態的對話,用服裝促使女人思考自我、自我與服裝、自我與世界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