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微涼秋意 麻辣牛肉湯對胃 娃娃椒湯頭醇麻獨特 牛肉鍋牛肉麵滿足饕客味蕾

湯底搭配了加厚寬麵,變身為充滿川香的牛肉麵,一口入魂。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秋天來臨,涼涼的天氣,來一碗銷魂鮮美的麻辣牛肉湯,喚起蠢蠢欲動的食慾!

林美如四川清溪牛肉鍋上市,一鍋800元,是秋日暖心暖胃的料理。

什麼樣的麻辣湯頭最香?許多老饕認為,來自四川,以娃娃椒、辛香料和郫縣豆瓣醬熬煮而成的湯頭,搭配上牛肉最香!淺嚐一口,香麻如外省老兵賣的牛肉麵,足以誘發味覺的感動,而現在這份美味,在台北西區的「林美如」麻辣鍋,就可以嚐到,不僅僅牛肉麵,還可以依自己喜好,選配料入鍋。

業者表示,紅燒牛肉麵的濫觴,源自中國四川省漢源縣清溪鎮的牛肉鍋。漢源產花椒,且以來自清溪,品質為花椒之首的「娃娃椒」,最為醇麻可口、風味獨特。英國美食女作家鄧洛普名著《魚翅與花椒:英國妹子的中國菜歷險記》,書裡以花椒做為川菜的象徵,還附了清溪牛肉鍋的食譜,而這一味,正適合此際的溫暖鍋物。

清溪牛肉鍋湯頭,以花椒和郫縣豆瓣醬為靈魂,林美如遵循清溪牛肉鍋的專業做法,呈現真正的川味牛肉麵湯頭,使用最好的花椒、最香的二荊條辣椒、郫縣豆瓣醬和增香去燥的中藥材,熬製成美味湯頭,再以美國牛腩肋條切成適口的肉塊,並搭配畫龍點睛的竹筍切塊。四川清溪牛肉鍋即日起上市,單鍋價格為800元,除了上述配料另含紅、白蘿蔔、豆腐、白菜、蒜苗、香菜,亦可加點麻辣鍋其他主菜和配菜,如:滷牛筋、滷牛肚、招牌滑牛肉、基隆三記餃類拼盤、菌菇拼盤、玉米、豆皮、水晶粉,或者口感有勁的拉麵或加厚寬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