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ercedes-Benz大改款GLE EQ Boost7人座明年導入

車內儀表空台上除了多媒體系統MBUX的雙12.3吋寬螢幕很搶眼外,嶄新的空調出風口設計也非常吸睛。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即將在巴黎車展正式發表的Mercedes-Benz全新大改款GLE中大型豪華 SUV,除了將搭載MBUX和EQ Boost 等新科技外,並加入了第3排座椅的選配,跟同級對手在空間機能性平起平坐,國內市場預計將在2019年引進販售,將對進口高級品牌中大型豪華 SUV 市場帶來不小衝擊。

GLE 450 4MATIC將搭載全新3.0升直 6 雙渦流Turbo引擎(最大馬力 367 匹),結合48伏特車載電力系統及EQ Boost技術。

新一代 GLE的軸距較現行車款增加了80mm,來到2,995mm,足以因應3排7人座的空間需求;此外,還擁有超越市場同級對手的0.29 Cd風阻係數,對車身尺碼如此偌大的豪華SUV 算是相當難能可貴。

新一代GLE軸距長達 2,995mm,並提供3排7人座空間規劃。

放眼 GLE 的主要同級對手,像是Audi Q7、BMW X5、Volvo XC90等中大型豪華SUV,均有3排7人座的車型選擇,反觀GLE,僅有1997年推出的初代ML車系曾提供過3排7人座的選擇,後來兩代都不再提供,可說是跟對手競爭的一大利空因素。

預計在巴黎車展正式發表的Mercedes-Benz全新大改款GLE中大型豪華 SUV,外型偌大壯碩,但神奇的是Mercedes-Benz卻能讓其風阻值降到 0.29 Cd,傲視所有同級市場對手。

現階段Mercedes-AMG的GLE產品線尚未公布, 性能最強的GLE 450 4MATIC汽油車型配置新世代3.0升直6缸內直噴雙渦流Turbo引擎,可輸出367匹最大馬力與51.0公斤米峰值扭力,結合48伏特車載電力系統和EQ Boost技術,可額外獲得22匹馬力與25.5公斤米扭力的瞬間輸出,對動力效能的發揮有實質助益。

新GLE車艙內當然少不了由雙12.3吋螢幕構成的MBUX車用多媒體系統,搭配嶄新的空調出風口及更簡潔的中控台介面設計,內裝鋪陳充滿科技時尚風格。

未來新GLE引進台灣的首要對手莫過於同樣全新世代的BMW X5,另外像是Audi Q7、Volvo XC90、同時提供5人座和7人座車身型式的Lexus RX、僅供應5人座的Porsche Cayenne等歐日高級品牌中大型豪華SUV,也都會受到新GLE大改款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