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七龍珠聯名款 7主腳全到齊

adidas Originals聯名經典漫畫《七龍珠》,首波由孫悟空及反派角色弗利沙對決。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漫畫《七龍珠》(DRAGON BALL)是許多人的童年美好回憶,故事角色包括孫悟空、布瑪、龜仙人紅極一時,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推出七龍珠聯名系列,以七大人物角色推出七款潮流鞋履,重溫復古漫畫趣味。

adidas Originals × Dragon Ball Z系列ZX 500,5,890元。

adidas Originals × Dragon Ball Z聯名系列每波發售都囊括經典的英雄及反派角色,勾勒出共3場精彩的對決畫面。首先登場的是孫悟空及反派角色弗利沙的戰鬥,以經典跑鞋ZX 500和近來擁有極高聲勢的老爹鞋Yung-1為發想概念,細膩描繪出在卡通中最具知名度的英雄人物;第二場戰鬥將目光移轉到孫悟空的長子孫悟飯和反派角色西魯身上,以Deerupt和Prophere完美演繹細節;最後一場對決,由達爾對上大魔王魔人普烏,在Ultra Tech和Kamanda的經典鞋款上靈活呈現,隱藏版角色神龍壓軸出現於EQT鞋款,以鮮豔亮色和低調黑色體現神龍輪廓。每款聯名鞋款都擁有致敬七龍珠的細節設計,鞋盒外則放上部分動漫細節,集結所有角色人物,將鞋盒依序排列,便能呈現獨一無二的神龍霸氣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