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時裝週 Dior舞動內在自由

Dior 2019春夏秀由以色列當代舞蹈巨擘Sharon Eyal編排的舞蹈開場。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9春夏巴黎時裝週由Dior揭開序幕,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以Loïe Fuller、Isadora Duncan、Ruth Saint Denis、Martha Graham與Pina Bausch等知名女現代舞蹈家為靈感,展現女性柔美的肢體與充滿力量的內在。女星布蕾克‧萊芙莉、雪琳‧伍德利、時尚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尼、韓星孔曉振等皆前來朝聖。

Dior 2019春夏Bar Jacket、貼身上衣、空靈紗裙、貼腿褲等多樣層次材質輪廓變化,帶出身體的動感。

Dior於巴黎隆尚馬場搭建巨大的秀場,入口處的牆面寫滿女舞蹈家經由舞蹈體悟的生命經驗話語,做為2019春夏系列的引言。大秀由以色列現代編舞巨擘Sharon Eyal編排的舞蹈開場,穿著舞衣元素服裝的模特兒陸續出場,與中央的現代舞表演交織,舞者的身體律動與服裝和身體間形成的伏動相互呼應,場面美不勝收。

布蕾克‧萊芙莉出席Dior 2019春夏秀。

緊身衣、貼腿褲、輕盈的蓬蓬紗裙,用以代替馬甲的細肩帶背心、方便肢體動作的百褶絲質寬褲與長裙,多層次的穿搭展現出不同材質與輪廓和身體間的關係。舞蹈與服裝相同,既是制約,也是解放,恰如Sharon Eyal所說:「最重要的是盡情享受漫舞,同時探索你的內在,感受自由…我們本身已臻完美。」

Dior 2019春夏以多位女舞蹈家為靈感,舞衣元素鮮明。

Dior 2019春夏以多層次的材質與輪廓展現服裝與身體間的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