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歡迎打卡 請入店:倫敦 Instagrammable -1

溫柔的粉、暖配色是India Mahdavi的一貫作風。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Tod’s Sloane Street精品概念店Gommino Bag特別訂製款。台灣未進貨。

手不離機、人人愛打卡?順應網路擴散趨勢,

透過幾何圖案與色彩搭配,每一處細節皆表現優雅摩登的獨特氛圍。

精品零售空間看來也得注入更多Instagrammable誘人元素。

India Mahdavi(右一)為Tod’s帶來嶄新的店面設計理念。圖為她與Tod’s 集團旗下品牌Hogan CEO之子Leonardo Della Valle(左起)與Hogan全球品牌CEO Andrea Della Valle,以及Tod’s 集團總裁兼CEO Diego Della Valle合影。

邊喝咖啡邊賞鞋

Tod’s為倫敦Sloane Street全新概念店營造賓至如歸的家居環境。

坐落市區精華地帶,這家嶄新店鋪由建築師India Mahdavi女士設計,義大利精品Tod’s位於倫敦Sloane Street(斯隆街)的精品概念店,整體以溫柔的粉、暖色為主調,大量的華麗天鵝絨與黃銅細節,布局變化豐富,風格散發溫馨、安逸的優雅魅力。

店內布局變化豐富,風格散發溫馨、安逸的優雅魅力。

這樣的風格概念有別於傳統主走皮革搭配不鏽鋼、玻璃,以及大理石地板所營造的明亮閒適與簡約奢華感,主要用意是打造賓至如歸的家居環境,為品牌帶來嶄新的店面設計理念。

透過India Mahdavi一貫的設計筆觸,整體色調極富衝擊力,細節裝飾可見華麗的天鵝絨與黃銅,大理石地板以幾何圖案呈現,地毯選色亦呼應地板與家具,彷彿義大利貴族宅邸。走入店內,入口處的吧台區隨即映入眼簾,為訪客致以熱烈溫馨的歡迎。無論當地與外地訪客,業者稱「最適合一邊品嘗著咖啡,一邊慢慢欣賞 Mahdavi 匠心獨具的設計及獨特色彩美學」,可望又是IG、FB打卡熱點。

慶祝新店開幕,Tod’s推出India Mahdavi簽名版彩色天鵝絨Gommino包款系列。設計融入Mahdavi的感性語彙,呈現柔和與鮮豔色彩的對比;頂級皮革與天鵝絨的幾何圖案設計,體現Tod’s頂級工藝與Mahdavi標誌性的色彩美學。

圖片提供/T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