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歡迎打卡 請入店:首爾 Instagrammable

品牌顧客於IG分享馥瑞樂爵手工高訂水晶珠飾手槍晚宴包,79,900元。(翻攝自j2y7777_IG)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馥瑞樂爵蟒蛇皮革手槍手提肩背三用淑女包,99,400元。

歡迎來到狩獵慶功宴

馥瑞樂爵手工高訂水晶珠飾手榴彈晚宴包,價格未定。

桌上的山豬頭,還有牆上滿滿圍繞著瓷盤,一進到這裡,就像進來到歐洲中世紀貴族之家的餐廳,而且正好是主人打獵回來,把視為戰利品的山豬頭置於餐桌的正中間,正是一場獵人大獲勝利回來的慶功宴!

來自餐廳概念的細節,馥瑞樂爵招牌皮件以甜點專用的圓拱玻璃罩展示。

位於首爾精品百貨公司THE GALLERIA的EAST(東館),這是1717年在巴黎創立的法國高端皮件精品馥瑞樂爵(Fauré Le Page,簡稱FLP)所開設的最新專門店,空間設計來自品牌創意總監Augustin de Buffevent大膽創新的理念,取材於FLP三百年來與狩獵文化息息相關的靈感背景,以及法國貴族家庭Dining Room(餐廳)的傳統,由此展示法國人天生的幽默感。整個店裡正中間視覺是餐桌上以高級陶瓷製作的山豬頭擺飾,配上各類與餐桌禮儀文化有關的全新獨家商品,包括品牌有史以來首次推出、擄獲貴婦瘋狂搶購的皇室風格瓷盤系列,還有威士忌隨身酒壺,以及用來專門盛裝香檳的特製手提包等。然而,Augustin de Buffevent也說,這裡除了像是慶功晚宴,更是歌頌戀人的浪漫燭光晚餐,「Dining Room這個主題傳遞出人與人之間最溫暖、最有價值的重要場所」,成為這次品牌獻給首爾THE GALLERIA的驚喜空間!

陶瓷製作的山豬頭成了吸睛焦點。

圖片提供/Fauré Le Page

精品百貨公司THE GALLERIA的馥瑞樂爵。

品牌顧客於IG分享馥瑞樂爵獵犬擺飾,33,300 元。

馥瑞樂爵首爾店以Dining Room為設計概念,與台北店的Hunting Room概念完全不同,卻同樣引人入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