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師版型 自己裁縫

這是Alexsander Mcqueen2003年設計的 和服外套,裁片看起來簡單,但整件 和服隨著穿著者的姿態,律動感十足。 (圖截自http://showstudio.com/project/d esign_download_alexander_mcqueen)

記者王鶯娟/台北報導

John Galliano 大師版型自己來,上網下 載最左邊的版型,依樣畫裁片,縫製, 就可以完成如右邊的馬甲綁帶背心。 (圖截自:http://showstudio.com/proj ect/design_download_john_galliano)

習醫、後來從事時尚攝影的英國攝影師Nick Knight在2000年創立了SHOWstudio,這是一個時尚動態影片平台,在那個還沒有iphone 的時代,攝影師Nick率先將網路互動模式加入攝影,這個網站上既有攝影師發表的創作,同時也是跨藝術與時尚的資訊媒體。

SHOWstudio有一個下載大師版型的園地,網站存有設計師某一件名作的版型像是Martin Margiela、John Galliano、Alexsander Mcqueen,開放給每個人download版型,然後用自己手邊的布來製作,更歡迎製作完成後穿上身、拍照上傳網站,可說是進一步拉近時尚與消費者的距離,也讓時尚互動模式更為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