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耶誕限定彩妝 週年慶亮點搶手貨

黛珂曙光珍愛限定組,包含原色光感眼彩凍PK886、曙光珍愛頰彩盤PK804、曙光珍愛唇蜜、原色光感眼線膠筆BR302,2,1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每逢年底推出的耶誕彩妝都能為週年慶檔期增加人氣及討論聲量,除了限量的包裝與色彩,組合內容往往比單買產品更划算,還能搭配百貨公司折扣。

JILLSTUART黑色小禮服立體修飾蜜粉餅,雙層設計,上層為蜜粉餅,下層收納粉刷,營造柔滑霧面妝感,1,150元。

黛珂今年推出的耶誕組合以點點星辰為概念,「曙光珍愛限定組」包含設計繽紛的化妝包、眼影凍、眼線膠筆、唇蜜與頰彩。眼彩凍為閃爍的香檳玫瑰紅色調;頰彩盤融合溫暖紅×甜心粉×魅惑金,三種顏色而成的優雅粉;唇蜜為帶有飽滿光澤的溫暖紅;眼線膠筆為閃爍的珠光酒紅色。

JILLSTUART黑色小禮服立體眼彩盤,全2色;01,healthy modern洗鍊成熟的黃棕色眼彩盤,02,classy modern氣質的紅棕色眼彩,1,450元。

彩妝品牌JILL STUART吉麗絲朵以簡單、優雅、充滿女人味的黑色小禮服為發想,在穿上黑色小禮服的特別日子,臉龐也要妝點上相襯的彩妝。JILL STUART推出黑色時尚簡約設計,蜜粉餅及眼影盤的粉盒皆採用具光澤感的黑色包裝,盒蓋上方以長形水晶重點裝飾呈現質感,是放入手拿包、拿在手上都剛剛好的精巧尺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