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James Harden創世雙生 adidas簽名鞋款

adidas Harden Vol.3以「創世雙生」為主題。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NBA休士頓火箭隊球星James Harden今年7月來台引起旋風,不少球迷現身見面會親炙這位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風采,由他代言的運動品牌adidas推出第3代個人簽名鞋款Harden Vol.3,以「創世雙生」為主題,延伸籃球場上勝與敗、攻與防都是一體兩面、相生相成的概念,同時象徵James Harden既是火箭隊的神隊友、也是敵對最大的夢靨。

adidas攜NBA MVP球星James Harden,推出第3代個人簽名鞋款Harden Vol.3。

Harden Vol.3在球鞋科技上全面進化,大底採用波浪型的人字紋設計,能增強抓地力,幫助雙腳在加速啟動或急停變向中保持穩定與平衡;中底仍採用全腳掌BOOST,這項adidas引以為傲的中底科技,能提供雙足絕佳的能量回饋;前掌設計別出心裁,不僅加上TPU穩定片強化側向支持的力道,在鞋面上也增加彈性織帶設計,能完美貼合雙腳。

adidas Harden Vol.3 BB7723,5,590元。

設計部分則加入不少James Harden個人化細節,鞋內側顯眼的羅馬數字「13」,是James Harden球衣背號,鞋舌內部的LUCKY字樣,是James Harden母親為他取的小名,,前腳掌彈性織帶特別繡上James Harden的個人簽名,也讓這雙簽名鞋款充滿他的個人印記。圖片提供:adidas

adidas Harden Vol.3 F36443,5,590元。

adidas Harden Vol.3 AQ0035,5,5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