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JPG×Lipault聯手設計 包準好看

Hanne Gaby Odiele展示擴充後的JPG×Lipault系列波士頓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時尚設計師、「時尚頑童」高堤耶(Jean-Paul Gaultier,簡稱JPG)與法國品牌Lipault聯名合作,打造JPG×Lipault系列,為波士頓包、行李箱及後背包加入條紋西裝、馬甲內衣與時髦雙色等JPG特有的基因,驚喜的是,當打開行李箱或包款,內裡質感竟與瑪丹娜在1990年演唱會所穿、震撼世人的JPG金色馬甲內衣如出一轍,展現截然不同的前衛風貌。

JPG×Lipault系列波士頓包,透過中央拉鍊可擴充包款。9,800元。

Lipault擅長玩味色彩,散發法式浪漫,這一次與JPG聯手,為箱、包賦予更多想像力。Lipault資深行銷經理林淑娟表示:「Lipault與JPG一樣勇於嘗試新設計。JPG×Lipault聯名系列注入JPG的童心未泯和天馬行空,盡情釋放自我的態度也讓品牌和年輕世代更為緊密!」

JPG×Lipault系列後背包,10,600元。

現年66歲的高堤耶自1976年創立自己的時裝品牌,亦曾於2003年至2010年擔任法國精品愛馬仕的設計總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