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聖沛黎洛礦泉限量瓶 三名廚聯手詮釋

由左至右分別為JL Studio餐廳的林恬耀(Jimmy)、RAW主廚黃以倫(Alain),以及Ephernité 法緹餐廳主廚黃詩文(Vanessa),聯手演繹「聖沛黎洛藝術與料理饗宴」。(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義大利天然氣泡水聖沛黎洛S. Pellegrino,今年跨界藝術圈,邀請義大利設計教父Giulio Cappellini帶領三組國際設計團隊,包括曾入選美國室內設計名人堂的Neri&Hu「如恩設計」、當代家具新寵兒Steven Haulenbeek以及法國創意鬼才Philippe Nigro設計限量瓶,分別以雲朵、土地和氣泡設計三款瓶標,串連「水的旅程」主題,新品昨(17)日於台灣首度亮相。

Pellegrino「水的旅程」限量氣泡水,1箱12瓶,1,200元,採混合出貨,可於Jasons Market Place、City’super、HOLA、MOMO等通路購得。

同時也邀請台灣三位風格獨具的名廚,分別是來自JL Studio主廚林恬耀(Jimmy)、RAW主廚黃以倫(Alain),以及Ephernité 主廚黃詩文(Vanessa),以雲朵、土地和氣泡詮釋三道菜色。

Jimmy以椰子、香茅、檸檬葉創造如雲朵的空氣感,在「雲朵」內,可嘗到拌紹興酒的蟹肉,鮮味大爆發;而RAW主廚Alain則以稻梗、秋土與石頭堆窯燜烤野味,並鹽烤甜菜根,再以咖啡櫻桃燜烤南投的里芋,貼近「土地」主題;Vanessa所演繹的料理,捕捉「水的旅程」最後的「氣泡」階段,選用章魚為主角,以聖沛黎洛礦泉水與檸檬馬鞭草低溫慢煮,使章魚腳變得柔嫩清甜。

這些料理於10月26日至11月11日,將於三家餐廳分別販售,且點購限量瓶即可獲得主廚於瓶身親筆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