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陽明蔡詩芸 拎神包尬氣場

王陽明(左)與蔡詩芸難得同台,為MAISON PROMAX 2018秋冬THE VILLAINS & THE GODS系列快閃店揭幕。(記者胡舜翔攝)

夫妻同台大推限量手工迷你包 自曝吵架原兇是車子

MAISON PROMAX以希臘神話為主題推出THE VILLAINS & THE GODS系列手工迷你側肩包。圖為ZEUS宙斯,11,000元。(記者方惠宗攝)

MAISON PROMAX全新THE VILLAINS & THE GODS系列選用珍貴皮革製成,展現每個「神」的特點。圖為HERA赫拉,12,900元。(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王陽明與愛妻蔡詩芸昨(18)日難得同台,為MAISON PROMAX 2018秋冬THE VILLAINS & THE GODS系列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快閃店揭幕,各自拎上品牌以希臘神話為主題打造的限量手工迷你側肩、「ZEUS宙斯」與「赫拉HERA」,分別詮釋天王、天后般的潮流態度,有趣的是,這對時髦夫妻卻因宙斯與赫拉的故事情節自曝兩人容易口角原因,竟是為了「車」!

MAISON PROMAX延續去年一上市就引發轟動的VILLAIN SQUAD系列,本季以希臘神話為主題打造THE VILLAINS & THE GODS系列,共有30款限量手工迷你側肩包,亦可做為背包、吊飾用;每只作品選用珍貴皮革與特殊材料製成,以時尚的方式描繪眾神相,演繹希臘神話故事的不朽魅力。王陽明與愛妻蔡詩芸各自詮釋「ZEUS宙斯」與「赫拉HERA」包款,展現時髦氣場。妙的是,當被問及是否像宙斯與赫拉也會吵架?兩人不約而同說「會!」談到吵架原因更是異口同聲「車子!」蔡詩芸說,自己因為王陽明愛上玩車、改車,但對車子的觀點、標準不同,兩人容易因此口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