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阿喜錶現設計 佟凱玲愛客製

愛上鐘錶「微」品牌,林育品(右)與佟凱玲「錶」情大不同。(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鐘錶「微品牌」當道,「阿喜」林育品與「微風女神」佟凱玲昨(18)日為時間標記有限公司全新引進Mr. Jones Watches(簡稱MJW)與UNDONE兩品牌上市活動站台,林育品迷戀MJW「怪獸錶」奔放的設計靈魂,佟凱玲則喜歡UNDONE的客訂魅力,各有所好,共同點是愛上錶款豐沛的創造力與親民價格,從此與高級腕錶零距離!

UNDONE於官網提供客製化服務,能因個人喜好變化專屬客製風格。圖為佟凱玲向記者展示其個人訂製。(記者方惠宗攝)

什麼是「微品牌」?業者指,新創「微品牌」沒有品牌歷史包袱、沒有集團框架,因此能輕易地跳脫既有的概念、展現出更飽滿的創意,特別是對於市場需求的反應速度很快,能充分展現品牌特色與實惠價格。以總部設立在倫敦的MJW來說,創立至今11年,被歐洲鐘錶藏家盛讚為「充滿藝術奇想的鐘錶古柯鹼」,設計團隊經常與歐洲藝術家共同鑽研機械跳時結構,注入音樂、藝術、流行、次文化等元素,使錶款與眾不同,熱賣的時間怪獸系列就在藝術家的繪稿中展現連連「彩蛋」:怪獸吞「時」之後經綠色胃液消化成「分」,透過明度與彩度的分層效果,展現前景、背景與面盤主人翁的視覺景深,視覺張力十足。

UNDONE mystique系列腕錶,搭載Seiko VK64混合動力機芯。約台幣8,545至11,125元。

發源於香港的UNDONE以深厚的鐘錶組裝實力為背景,從錶殼、錶圈、面盤、指針、時刻到錶背,全都可供訂製,透過官網界面可玩味上萬種的客製風格,令UNDONE不僅風靡日本,更反攻歐洲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