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珠寶大賞:Chopard,巡迴世界的紅地毯

Caroline從蒙古草原民族的服裝工藝汲取靈感,設計出這款令人讚嘆的羽毛項鍊。羽毛部分與羽毛藝術家Nelly Saunier合作,採用公雞、蒼鷺、鴕鳥與黑雉雞羽毛製作,中央的絢麗裝飾以藍色磷灰石、紫色石榴石與紅玉描繪出絢麗的渦紋,中央鑲嵌華麗雕金玉石。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這條紅寶石流蘇項鍊,滿足了Caroline對亞洲民族的想像,使用紅寶石的豪氣手筆,令人彷彿看見「瘋狂亞洲富豪」的生活排場,令人咋舌。頸圈上有紅寶石鑲嵌而成的結飾,紅寶石流蘇墜子內藏鏤空錐形金屬結構,撐起流蘇的蓬鬆感,令人聯想到新娘的喜氣頭飾。Caroline特別使用柔軟的金屬,讓這條項鍊易於開啟並恢復原狀,無論佩戴或拿下都舒適,流蘇鍊墜也可拆出一對耳環,暗藏另一種佩戴方式。

Red Carpet紅地毯系列是Chopard最頂尖的珠寶系列,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Caroline Scheufele藉此年年發表最奢華的奇想世界。她長年隨著家族到各地展示珠寶,各地的建築、藝術、文學或電影,都帶給她充足的靈感,每每在夜裡紀錄於旅行日誌中,集結成今年以旅行與冥想為靈感的全新系列。

華麗的中東、印度風格向來是Caroline的最愛,中央墜飾以鈦金屬打造,以14.3克拉紅寶石為中心,向外擴散鑲嵌紫水晶、石榴石與丹泉石等,令人想起寶萊塢電影裡常見的華麗裝飾。鑲嵌142克拉碧璽的的鍊身,採用單個鑲嵌再絞接連結的方式製作,讓頗具份量感的項鍊佩戴起來依然服貼身體線條。

圖片提供/Chopard

Chopard受到中東風格影響的設計,鍊墜以16.7克拉梨型石榴石、7.1克拉圓型石榴石為主,搭配粉紅剛玉與黃色剛玉等,鑲出花朵與葉片造型,色彩清新粉嫩,與總共鑲嵌440克拉紅寶石珠的多層串珠項鍊有著強烈的對比。

Caroline Scheufele走訪世界各地,尋找最獨特漂亮的寶石,然而這17顆枕型祖母綠濃郁鮮明且一致的色彩,亦令她為之傾倒。漂亮的寶石不需要太多無謂的設計,除了搭配圓鑽鑲成造型簡約的項鍊,Caroline特別找了2顆D色全美鑽石,各為圓型與梨型,點綴在最大顆的祖母綠下方,梨形鑽石超過20克拉,與這17顆絕世祖母綠相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