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珠寶大賞:Tasaki,魔幻花園

Lueur du jour系列全以鑽石鑲嵌,描繪陽光穿透晨霧,照射在魔法花園的花葉樹木上,以閃耀的光芒開啟嶄新的一天。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密鑲鑽石的鉑金勾勒出枝葉自然舒展的美態,包圍環繞梨型與馬眼型鑽石,彷若枝頭盛綻的花蕾,展露優雅的姿態。

Tasaki與巴黎百年傳奇酒店:麗池酒店(Ritz Hotel Paris)獨家合作的Ritz Paris par Tasaki系列再度推出新篇章,以Jardin Enchante魔幻花園為題,描繪藏身於巴黎Ritz酒店內的中庭花園。盛開的玫瑰、晨露中綻放的花朵、青翠綠葉間的光影、以及環繞在繁茂異域植物間與光芒交織的噴泉,彷彿有魔法般,吸引人沉醉其中。

採用耳鉤設計的耳環,讓優雅的珍珠多了些個性元素,彷彿法式花園,從不只是表面上看的那麼簡單。

圖片提供/Tasaki

Eveil系列以不同的直徑的Akoya珍珠與南洋珠串出層次感,隱喻清晨的那一場小雨,淋在鑲滿鑽石的花朵枝葉上,在雨後驕陽的照射下,更顯閃耀璀璨。

漾泛粉光的珍珠由大至小、再由小至大排列,形成美妙的韻律感。

尾端點綴的梨型或馬眼型鑽石,帶來露珠將滴未滴的張力感,令人備感期待即將到來的黎明。

Perles de lumiere系列以兩端收尖的多重線條,抽象描繪枝葉,營造日出之前,滿沾晨露的花園美景。

搭配交錯鑲嵌的祖母綠、紫翠玉、翠綠色寶石,更強調了夜的神祕感,彷彿有什麼事情正在醞釀發生。

ardin de rose系列以擁有七色遊彩的蛋白石,點出魔幻花園的神祕感。在夜幕低垂的花園中,鑲嵌黑色蛋白石代表的玫瑰花苞,迸發紅、橙、黃、綠、藍、靛、紫等色彩,彷彿孕育魔法能量。

巴黎百年傳奇酒店:麗池酒店(Ritz Hotel Paris)中庭花園。

巴黎百年傳奇酒店:麗池酒店(Ritz Hotel Paris)中庭花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