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迎戰Toyota Auris!引擎升級 馬力提升 稅金不升級─福斯Golf 280 TSI 只賣Golf 230 TSI入門價

2019年式Volkswagen Golf Variant 280 TSI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8.6秒,Highline和R-Line兩車型售價分別為114.8萬與124.8萬。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面對來勢洶洶的日系掀背車Toyota Auris,台灣福斯汽車將2019年式Golf掀背車原1.0升的230TSI Trendline和Comfortline動力升級為1.4 升的280 TSI Trendline和Comfortline,但售價維持230 TSI Trendline和Comfortline的89.8萬和93.8萬,讓台灣消費者能以跟日系掀背車相當的代價,直接入主加速更快、油耗更省、稅金更低的德製工藝掀背車。

台灣福斯汽車針對2019年式Golf進行車系和配備編成優化調整,升級動力和安全配備,強化產品戰力。

Golf 280 TSI 搭載的1.4升直4缸內直噴Turbo引擎擁有比Golf 230 TSI的1.0升直3缸內直噴Turbo引擎多出40匹馬力的150匹最大馬力輸出,25.5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不僅要比Golf 230 TSI的20.4公斤米強勁許多,更讓需繳1,800cc以上稅金、卻只有20.4公斤米最大扭力的Toyota Auris2.0相形見拙!國內能源局公布每公升可跑16.8公里的平均油耗,也同樣要比Auris 2.0的16.2公里平均油耗來得更出色。

此外,2019年式Golf掀背車及Golf Variant旅行車的Highline與R-Line車型升級MSB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將車側盲點警示系統、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和RTA後車橫向車流警示系統(含煞車輔助功能)列為標準配備。搭配原有ACC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與前方行人監控系統,提供消費者最堅實的安全防護和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