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日本獨特帆布包 耐磨耐髒收納強

日本包包品牌Milesto,後背包3,080元、側揹包1,580元。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將英國雨鞋品牌Hunter、義大利帆布鞋品牌Superga、巴西人字拖havaianas引進台灣的嵥傑國際,以都會機能時尚為概念,開設全新精品休閒概念店Bon Voyage,除了原有的Hunter、Superga、K-WAY、havaianas等品牌,更全新引進日本Milesto背包、美國百年工作服Round House、台灣原創鞋履HamacaSole,由頭到腳、從服裝到配件,讓熱愛戶外運動的消費者也能有精緻時尚的選擇。

台灣原創鞋履品牌HamacaSole,1,880至2,280元。 (記者林欣若攝)

來自日本的背包品牌Milesto成立於2010年,以「Everyday Travel」為主題設計出各種色彩和尺寸的包款,獨特的帆布面料耐磨耐髒,每一款包包的夾層豐富,適合旅行中各種物品收納,因此品牌成立不到10年,已在日本迅速竄紅。HamacaSole的命名來自於西班牙文的「吊床」(Hamaca),以吊床舒適悠閒的氣氛為靈感,HamacaSole的鞋子主打特殊記憶PU材質以及微感足弓設計,結合軟硬適中的橡膠鞋底,提供雙足緩衝和支撐,加上棉麻和羊毛鞋面布料舒適包覆,讓雙足猶如人體躺在吊床上一般放鬆。

Bon Voyage主打都會機能時尚,讓戶外活動穿搭既休閒也時尚。 (記者林欣若攝)

其他配件小物包括來自英國的True Utility,附有LED照明的鐵牌鑰匙圈暗藏各種功能的小刀,是戶外活動的好幫手,來自美國的Round House推出多種帽款,既保暖又時尚,讓戶外穿搭更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