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昆凌王冠加冕 不想當女王─賞貨Chaumet Josephine系列 愛上海水藍寶款

Chaumet Josephine Aigrette 18K白金珍珠手鍊,14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昆凌受邀出席Chaumet Josephine Aigrette系列發表,繼婚禮之後,再度戴上王冠出場,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但她沒想要成為公主或女王,「不管哪一個規矩都很多,我只想做我自己!」

Chaumet Josephine Aigrette18K玫瑰金鑽戒,129,000元。

昆凌的婚戒出自Josephine系列,Chaumet對她而言就是幸福的象徵,亦十分欣賞Josephine系列的靈感謬思:約瑟芬皇后,「她非常努力,很有主見,又很陽光熱愛大自然,是她所有女生嚮往的人生目標。」

Chaumet Josephine Aigrette 18K白金珍珠戒指,162,000元。

全新Josephine Aigrette系列推出多款彩色寶石鑽戒,以及多款搭配用的珍珠戒指與鑽石線戒,還有彩色寶石項鍊、耳環與珍珠手鍊等單品,很喜歡Mix & Match的昆凌覺得十分好搭,「每個女生都是不同的個體,這個系列有很多款式與色彩變化,每個人可以搭配出與眾不同的樣子。」她特別喜歡海水藍寶款,「我覺得這個顏色很年輕,也是今年流行的顏色,加上女兒最近很迷《冰雪奇緣》的Elsa,讓我對海水藍寶特別有感覺。」圖片提供:Chaumet

Josephine Aigrette系列彩色寶石戒指,左起黃水晶、海水藍寶、紅石榴石、橄欖石與紫水晶款,各228,000元。

Chaumet Josephine Aigrette 18K白金海水藍寶耳環,120,000元。

昆凌出席Chaumet全新Josephine Aigrette系列珠寶發表會,體驗Mix & Match的樂趣。(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