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鬼 全球首發在台灣─浪琴全新錶款 潛水DNA 陶瓷圈增添王者氣勢

浪琴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陶瓷圈腕錶,不鏽鋼錶鍊款式。錶鍊搭載雙重安全摺疊式錶釦與整合式潛水延長帶。51,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全球詢問度爆表的全新陶瓷圈「浪鬼」全球首發就在台灣!

浪琴為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陶瓷圈腕錶推出新版灰色款,橡膠錶帶搭載雙重安全摺疊式錶釦與整合式潛水延長帶。51,900元。

瑞士製錶商「浪琴表」(Longines)昨(13)日宣布,叱吒錶壇的「浪鬼」、品牌陣中專業運動潛水錶款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腕錶全新陶瓷圈款式正式問世,而且全球首發就選台灣,可見品牌對市場熱切的重視程度。有趣的是,錶款儘管富含「潛水」基因,但浪琴刻意登高、選在位於38樓的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為該錶款揭幕,同時邀來品牌之友「Janet」謝怡芬展示錶款,現場以錶款升級重點「陶瓷圈」為舞台設計,引人感受佩戴時、居高臨下的王者氣勢。

Janet以俐落勁裝搭配浪琴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

浪琴全新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除了將旋轉錶圈改為防刮、耐磨的陶瓷材質,讓喜歡戶外活動的錶迷們在使用上更無顧忌外,錶圈整體設計也較前一代顯得乾淨俐落,僅在前15分鐘標示以「分」為單位的時標,後續則以「每5分鐘」作為刻度;錶面亦取消整點的棒型小刻度,保留整點圓形刻度,並採用新一代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在夜間判讀時計更為便利。色系上,在黑色、藍色之外,加入新版灰色,沉穩氣息中更添活力。尺寸則有41與43毫米兩種錶徑,搭配不鏽鋼錶鍊或與面盤同色系的橡膠錶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