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三宅一生耶誕限量 一生花語倒數售罄中

三宅一生微風信義專賣店即日起展出「一生花語」櫥窗。 (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再度推出耶誕限量「一生花語」系列,這是第一次台灣5家專賣店都入選販售點,但數量依然非常有限,目前最受歡迎的薔薇胸針全台僅剩7只。

三宅一生耶誕限量「一生花語」系列包括洋裝、圍巾、上衣與裙子等服裝單品。 (記者王瀅娟攝)

三宅一生耶誕限量「一生花語」系列配件有特別包裝紙,可自行圈選花語。 (記者王瀅娟攝)

「一生花語」系列延續品牌秋冬系列對世界的觀察,擷取世界的色彩符碼,分別代表海洋、都市、生命、陽光、空氣等五種元素,以綻放的花朵形式呈現。應用設計師宮前義之研發的蒸氣延展技法製作,每個皺褶的位置都經過精密計算設計,花瓣配飾部分共有薔薇胸針、海芋胸針、梔子花鑰匙圈、牡丹髮圈與繡球花配飾等,搭配特別的花語包裝紙,上面有Sun、Time、Desire、Light等字詞,讓顧客自行圈選,決定這朵「花」的花語,傳遞訊息給所愛之人。

三宅一生「一生花語」系列薔薇胸針 ,各2,800元。

圖片提供:Issey Miya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