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對香不分性別 傳達香水新認同

「gentle Fluidity」與「Gentle fluidity」同樣使用49種香材,卻展現相近又相異的味道。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知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日前來台,為自創香水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簡稱MFK)即將於明年2月發表的新對香「Gentle Fluidity」展開宣傳活動。

Francis Kurkdjian日前二度來台為自創香水品牌MFK宣傳。

性別平權是當今火熱的社會議題,身為一位對全球議題與時俱進的觀察家,Francis Kurkdjian藉由香氛創作傳達對當前世代的看法,「Gentle Fluidity」 是他對當代性別認同問題的回應。

「Gentle Fluidity」是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創作的兩款新香名稱,共享相同名字,使用同樣香材元素,卻展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嗅覺特性,他形容:「就像是有著同樣的DNA編碼的雙胞胎,卻發展出不一樣的個性。」兩款香水沒有所謂的女香與男香,總共選用多達49種香材,其中以杜松果、肉豆蔻、芫荽子精華、麝香、香草與琥珀木質等六種香材為主要的香味輪廓,變化出兩款香水的微妙差異,一款訴求木質調的沉靜力量,另一則訴求東方調性的神祕麝香。

木質調的「Gentle fluidity」採用大寫G字母,搭配銀色瓶蓋詮釋沉靜力量;麝香調的「gentle Fluidity」則改以F為大寫字母,運用金色瓶蓋演繹東方神秘情懷。

圖片提供:MF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