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之秋 極致訂單:休閒服也量身訂製

Ermenegildo Zegna休閒服提供量身訂製,打造出個性化、時尚和高雅的休閒服裝。圖中訂製休閒夾克(右),約22至25萬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巴黎報導

面料Oasi Cashmere經由Zegna毛紡廠獨創的環保染色流程,透過有機染料再現Oasi Zegna的自然情調。

Ermenegildo Zegna自1972年開始提供量身訂製西裝,現在更為休閒服飾提供訂製,從休閒西裝外套、皮革大衣、夾克、針織衫、牛仔褲、皮帶、皮鞋,甚至運動鞋等都能提供專屬訂製,訂製流程基本上與正式西服一樣,必須經過套量與試衣,且賦予個人化細節,例如領口設計、外套內襯顏色、鈕釦款式到名字繡製等,不因休閒服而有所馬虎。

因休閒、運動風格興盛的市場趨勢,這家百年西裝大師與時俱進,使人也能以訂製休閒服展現獨特風格,並注入個性化、時尚和高雅的元素。本季用於針織衫、夾克的面料「Oasi Cashmere」,其配色靈感來自於義大利北部比耶拉(Biella)阿爾卑斯山的「Zegna綠洲」自然林園的色彩,這裡是Ermenegildo Zegna於1930年代開始於工廠所在山區進行的大規模造林計劃,為荒蕪的山坡種植樹林,實現品牌所秉持的「綠色理念」,亦成為義大利保育環境的典範。毛紡廠透過有機染料再現Oasi Zegna壯闊的自然景緻。

圖片提供/Ermenegildo Zeg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